Saturday, July 22, 2006

約翰

原以為當 7 月我回復人間生活時,可以多抽點時間寫 blog,結果…… 嘻嘻,嘻嘻。
剛從新加坡公幹回來,拿拿林趁有時間立即開工 update SORA先。

應該是6月5日認識 John。 他是一個有趣的鬼佬,容貌跟 Bruce Willis 有點相像但略肥一點,經常笑容滿面,很平易近人。
John 很多說話,初次見面便口若懸河地形容他公司及對公司的展望,他講講講講講講,我完全沒有答腔的餘地,一小時的談話中我唯一可以回應的便是大家各自到澳洲旅行的經歷,其餘時間我也只可以點頭,離開時發覺頸有點痛,原因應該都離不開點頭太多吧!
第二次見 John 的時候,他介紹另一朋友跟我認識,新朋友比 John 好一點沒有太多說話,他的英文帶有濃濃的英國口音並不容易聽,事雖如此大家卻有很認真的對話。可惜為趕卦另一約會他早走,接著 John 只用了 2 分鐘便清楚地交代了一些重要的細節,原以為任務完成可以走人,也忘記了是誰不小心地打開了一個無關痛癢的話題,結果我與 John 又再談上半小時,談什麼? 看書心得分享罷了。他真的很健談。

雖然 John 並沒有問我以往工作上的事情,但由那天開始他變成了我的老闆。

1 Comments:

At Saturday, July 29, 2006 9:45:00 PM, Blogger Ka Lok said...

與老細如此投契真的是幾生修到呀,值得恭喜!

最近有朋友轉工後番新工既感覺並不太好,可見轉到好工真係值得慶祝!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