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06, 2006

美女與小孩

友人簡介了他的韓國滑雪之旅,真令人羨慕!
想起一則於很久以前傳來的韓國小故事,原文以插圖形式轉載,但因年代久遠,插圖早已遺失,小妹唯有以文字代勞,與大家分享 :

一對小情侶,男的俊朗翩翩,女的眉目清秀,可以說是郎才女貌十分登對,小情侶拍拖不久便步入教堂,新婚生活美滿甜蜜,快樂的日子如風飛逝,不久女的便懷了小孩,正當兩小口子滿心歡喜地迎接小生命的來臨,怎料小B的出世卻令恩愛的小夫妻感情出現了裂痕,男的每晚花天酒地夜夜也不肯回家,每當見到小孩便生氣,女的終日以淚洗臉,不知如何是好......

究竟為何男的態度會劇轉? 他討厭小孩? 錯。他已不再愛她? 錯。

終於在某夜,醉醺醺晚歸的丈夫回到家時,望著哀傷但美麗的妻子抱著小B,他終於忍受不了喊道 : 『我要跟你離婚!』 妻子聲淚俱下希望力挽這段原本十分美好的婚姻,柔聲地詢問原因,丈夫氣憤地說 : 『小B跟你我完全不像,你這麼美麗我也不是太差吧,但小B卻活像個豬頭,眼細鼻扁厚嘴唇! 一定是你背著我幹出對不起我的事… 』 『我……我沒有啊,你相信我吧』 『最令我傷心的是你竟然找一個比我醜這麼多的男人…… 』 不論妻子如何解釋,丈夫總是聽不進去,她終於幽幽地說出 : 『對不起,我一直也在騙你,其實……我是整過容的。』

1 Comments:

At Thursday, April 06, 2006 1:22:00 AM, Blogger Terry said...
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